登录 注册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北京 主页访问量: 2435 次访问
[普通用户 »] 威望: 4 赞同: 67 感谢: 0 金币: 0
我在美伊开战大跌之后逐步就调仓了,现在10%老登股做打新门票,60%是科创50、新材料、机器人、电网设备、通信、纳指等ETF。目前已经回到高点,整天提醒吊胆准备大跌跑路,每天都来jsl看看风向。。。
我试了一下选出来5个,感谢分享这些技巧
《不亏》里提到过,在A股价值投资是地狱难度,必须有止损和止盈的方法,大意是这样。
2000多一点点,比较严格遵守套利规则,基本是到账就卖
一是关注事后总结的成功经验;应该不可复制。 二是关注红颜知己,更加不可复制。 但是要给楼主鼓掌,自己熬出来心里有了阳光,生活会很快乐。
威望: 4 赞同: 67 感谢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