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注册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天津 主页访问量: 10588 次访问
[活跃用户 »] 威望: 144 赞同: 2443 感谢: 36 金币: 2
【......】
@脚踏实地 > 有这种想法的都是收入稳定的人,比如拿退休金的、比如工作稳定、吃到红利的、有大量存款余粮的人。而很多收入减少,找工作难的人、背负沉重房贷的广大工薪阶层、入不敷出的人可不会这这么想。 我觉得只有做生意的人会觉得现在比较艰难,工薪阶层觉得还好...
@kkqq999 > 07年在48元播种中石油的,到现在还亏得不行。 > 大多数散户就是那么一点点的本金,如果在牛市顶部被套了,那就算等到下一次牛市,也很可能仅仅是解套而已。大家来股市都是为了赚钱的,不是来打酱油的。如果苦等几年,饱受煎熬,亏了时间...
为啥每次下跌后,总有那么多人悲观呢?这可不是6年前我来集思录的时候的状况啊 这次下跌又捡到了很多便宜超跌的筹码,这算是夏种,等待秋收,如果秋天没有收成,就等冬天,大不了陪她过个冬,反正低风险投资,只要不亏钱,亏点时间无所谓的了 还记得24年6月份那个气氛,后...
@股往今来221 >小券商,8.35,8.50,9.02都成交了,运气不错,是不是应该在9.15之前申购的都能中签100股 三个账户么?
40655 次浏览 • 26 个关注 • 2026-04-21 09:57
472 次浏览 • 4 个关注 • 2026-04-15 14:38
1331 次浏览 • 6 个关注 • 2026-04-13 20:31
2643 次浏览 • 45 个关注 • 2026-03-20 23:33
8915 次浏览 • 88 个关注 • 2026-03-11 13:02
159919 高股息组合 银商转账
威望: 144 赞同: 2443 感谢: 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