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注册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英国 主页访问量: 1351 次访问
[普通用户 »] 威望: 0 赞同: 44 感谢: 0 金币: 32
刚刚清仓了大部分科技股,留了一点底仓,心里舒服多了。 准备6/18之后再看。
@兜里响当当 > 我倒是想请教您,如何能拿到翻倍没止盈的。非常感谢,我在止盈上只会分批撤退 也有卖飞的,东山精密,AMD,IBIS,这三个我卖完以后都是翻几倍的涨。而我之前基本都是在市场恐慌情绪下清仓。 不过总体来讲对于看好的方向,还是比较惜售的,很少...
@BOATMAN > 当你不把止盈当做一个投资问题时,问题迎刃而解,把它当做一个哲学问题、价值观问题。 > 当做投资问题,就回到猜测底顶的游戏里,就回到寻找麦田里最大的麦穗的故事,无解。 > 当做一个价值观问题,就问:1、现在的估值高吗,2、...
@alongside > 很迷茫,手里的原始股该如何止盈... 赞~今日最佳,哈哈
盘后买了少量3倍看空半导体对冲一下风险。
7624 次浏览 • 70 个关注 • 2026-06-02 13:27
420 次浏览 • 5 个关注 • 2026-05-29 22:16
2369 次浏览 • 38 个关注 • 2026-05-28 16:52
3274 次浏览 • 38 个关注 • 2020-12-29 13:53
1677 次浏览 • 12 个关注 • 2020-08-05 16:17
要约收购
威望: 0 赞同: 44 感谢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