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注册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广东 主页访问量: 9343 次访问
[活跃用户 »] 威望: 36 赞同: 681 感谢: 5 金币: 4
不跌到论坛上没人发帖了都不算最后一跌
散户获取信息的渠道有限,这种暴雷又不见雷的,实在讨论不出什么
@yujunlan > 我觉得这次如果到底的话应该没有下次了,下次在来转债就超过正股了 现在的情况已经不是超不超的问题了,而是不把债转成股,一年到期后还不上钱直接死掉的问题。
@西楼 > 现在融资与融券利率都一样吗?还是大家说的都是融资利率?融券利率更高? 都是说融资利率,融券利率很高。融券操作难度太大了,平常也没什么券源,一般很少有人做这个
活着才有可能,大不了把债赖了。皮带哥欠了这么多还好好的,和他一比不算啥事
3897 次浏览 • 10 个关注 • 2017-01-10 13:29
威望: 36 赞同: 681 感谢: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