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注册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移动 主页访问量: 1080 次访问
[普通用户 »] 威望: 0 赞同: 50 感谢: 0 金币: 0
6-24 卖了10张科创506月购2050, 今天差点没归零,最后有惊无险。 赚了245元。 **总投入3300元,已实现+3854元,+116.79%**
做T进行中,今天差价1708元, 累计差价8355元。
继续做T,差价2100元 累计差价6647元。 科创50的走势还是强于大盘的。
继续做T,差价1740元 累计差价4547元。
现在就算科创50,创业板,都是涨家数大于跌家数,这种情况说明全是拉指数权重,跌一般个股,未来意思是不在权重池子的都是挨打的份?,这种现象今年以来一直在持续发生。当然漂亮50和要命3000当时也发生过。
679 次浏览 • 2 个关注 • 2026-04-05 18:26
1989 次浏览 • 6 个关注 • 2026-03-23 21:05
1288 次浏览 • 1 个关注 • 2026-01-05 08:53
3392 次浏览 • 2 个关注 • 2025-09-16 21:20
威望: 0 赞同: 50 感谢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