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一下一下自己的投降与破防

今天清仓了自己手里的恒生科技,从25年初至今,从盈利20+%到亏损23%,达到心理承受关键位置,割肉出局。祝还持有恒生科技的人能等来反转
发表时间 2026-06-25 21:58     来自湖北

赞同来自:

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

问题状态

  • 最新活动: 2026-06-25 21:58
  • 浏览: 40
  • 关注: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