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注册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北京 主页访问量: 125 次访问
[普通用户 »] 威望: 0 赞同: 11 感谢: 0 金币: 0
差不多接近9.24的价格了,上周补仓了一点,果然让亏损更大了
我之前坚定看好医药行业,现在也开始怀疑碳基生物存在的必要性了,医药医疗本质上是碳基的大消费行业,如果人类的发展趋势是科技封建主义,那么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,既没有消费的必要,也没有消费的能力
23年开始买,现在是自己的第一大持仓,同时还有差不多仓位的医药,亏损近20%了,这三年持仓体验都很郁闷
医药?
请各位大佬指教
300 次浏览 • 1 个关注 • 2026-03-23 12:13
威望: 0 赞同: 11 感谢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