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浏览器不被支持,请尽快升级到最新版下列浏览器。
Edge
Chrome
Firefox
»首 页
投资日历
实时数据
社区-知识库
登录
注册
广场
用户
数据
我的持仓
新股
债券
可转债
封闭基金
现金管理
T+0 QDII
REITs
ETF基金
LOF基金
A/H比价
套利股
股息率
指数涨幅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发起
第一次实习配债 记录
收藏
关注
14.61价格买入800股金三江,以前看过配债的信息,很多人都说是一门亏钱的手艺,自己也就不关注了,现在试一下亏钱还是能挣点, 记录一下无论挣钱还是亏钱,试一下实验。
为什么要配债三江转债,因为小规模,预计亏500为低,挣500为正,
慢慢学习,慢慢成长,不消失在股市,就会一直成长成为大树。
发表时间 2026-06-16 15:16
来自广东
分享
站外
私信
赞同来自:
5 个回复
0
友情英雄
赞同来自:
245的成本,70%概率要亏钱
2026-06-18 09:37 来自浙江
引用
0
追求收益168
赞同来自:
股东配债93%,那上市流通不足1亿了吧? 赚300,价格到达245?意思是可转债到时候至少会连续三个涨停?
2026-06-18 08:36 来自广东
引用
0
星辰陨落
赞同来自:
股东配债93%,也属于特别高的了,0.19亿这网上份额少得也算得转债古往今来第一少,自己配的一手,除去亏1143估计稳赚800也八九不离十,,,祝贺配债吃肉了,,,,个人认为300左右的价格应该是有的, 到上市那天挂一下130和157.3,看看能不能捡到一手,希望不大。
2026-06-17 22:45 来自移动
引用
0
星辰陨落
赞同来自:
价格13.2全部卖出金三江,亏损1143元,,,,在预期内,,,,等结果出来,看大股东会不会全部申购。
2026-06-17 09:56 来自移动
引用
0
suliang
赞同来自:
握手,我今天收盘前买入,价格比你高,14.66.
上一个是奥士康,但没熬到配债就卖出了。
2026-06-16 18:06 来自上海
引用
要回复问题请先
登录
或
注册
发起人
星辰陨落
问题状态
最新活动:
2026-06-18 09:37
浏览:
705
关注:
12
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