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打的reits都是什么时间回款

大家打的reits都是什么时间回款?周一25号的打砂之船,昨晚配售到帐了,但是款到现在周四10多点了也没回来,国信证券的,问一下集友,你们用的是哪个券商的?都是现在没回款吗?
发表时间 2026-05-28 10:22     来自北京

赞同来自:

0

东海观旭

赞同来自:

再也不打了,太坑了
2026-05-29 21:42 来自北京 引用
2

wwqqtang

赞同来自: 塔塔桔 KevinLe

你们的券商都是哪一家啊,我这边国信非说是基金公司没有打给他们,我怎么怀疑是基金公司统一打了,只不过国信故意拖晚半天,占用大家的钱,要不然不能给这个打不给那个打吧?关键每次打reits都是这样的,都比别家晚半天,不能所有的基金公司都是比其它券商晚一天给他们退款吧?
2026-05-28 17:48 来自北京 引用
0

菠萝星星

赞同来自:

昨晚就到了
2026-05-28 15:08 来自湖南 引用
1

xiaosy

赞同来自: 塔塔桔

我都是配售同时余款到账的。
2026-05-28 15:00 来自上海 引用
0

墨汁封笔

赞同来自:

大概中午前后到账
2026-05-28 14:20 来自北京 引用
0

luckzpz -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

赞同来自:

@wwqqtang
不应该是周三晚上回来吗?配售的周三晚上都到帐了,难道得周四晚上才能回来?问国信,客服经理回复“这个帮您确认了,有些券商比国信早,我们总部那边反馈的就是基金公司还未回款,所以国信这边没法提前到账。”大家的券商也是这样的吗?还是券商故意占用一天资金呢?
有道理,应该是周三晚上
2026-05-28 13:09 来自江苏 引用
0

wwqqtang

赞同来自:

不应该是周三晚上回来吗?配售的周三晚上都到帐了,难道得周四晚上才能回来?问国信,客服经理回复“这个帮您确认了,有些券商比国信早,我们总部那边反馈的就是基金公司还未回款,所以国信这边没法提前到账。”大家的券商也是这样的吗?还是券商故意占用一天资金呢?
2026-05-28 11:38 来自北京 引用
1

luckzpz -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

赞同来自: 文撕墨客

一般是晚上
2026-05-28 11:34 来自江苏 引用

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

发起人

问题状态

  • 最新活动: 2026-05-29 21:42
  • 浏览: 2668
  • 关注: 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