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目希隐形眼镜 -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
意思是等待转债折价了,等到正股波动大了卖出,这个逻辑赚钱吗?不是,股票有股票的分析方法,假如我本就有买入永冠新材打算,转债强赎可以帮我降低成本。在目前行情能赚钱的公司我认为公司都还不错。市盈率24倍,市净率1.3,一年营业额50多亿市值才30多亿。唯一不好就是毛利率比同行低,可能是想快速发展占领市场。股票可以配市值打新是转债比不了的,目前转债整体溢价太高性价比真不如优质股票。
美目希隐形眼镜 -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
美目希隐形眼镜 -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
封基越放越醇
- 四低打地鼠,耐心抓高头,超跌分批吸,仓位控科学。
赞同来自: happysam2018 、李易文杭州
本周四公告最后交易日和最后转股日的可能性很大。
封基越放越醇
- 四低打地鼠,耐心抓高头,超跌分批吸,仓位控科学。
赞同来自: happysam2018 、文撕墨客
只有开盘的时候有0.8兄弟,你真是和永冠耗上了啊!
折价,一股未换成,目前转债溢价,被迫18.35加仓2000股永冠新材
如果可转债没有折价公司就难受了。
公司的目的是逼可转债转股,如果一直没折价只能公告强赎回价和最后交易日和最后转股日。
强赎回价101.25元左右(对应正股价格16.71元左右),最后交易日4月某日......
感觉后面没意义了,我不再关注了。
美目希隐形眼镜 -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
永冠新材正股我感觉不算太差,市值小可转债规模大,我预计3个亿规模以上的时候都有可观折价。有折价我会一直转股,亏损变少慢慢减仓。我算了一下,10张永22可以转60.6股永冠新材,折价时一次转换怕卖飞,准备一次转换200-300张,对应卖出1200-1800股,多次完成转换也可以得到折价的平均数。
已经强赎的我是不会一直抱着转债或者股票的,雁过拔毛,干就完了
luckzpz
-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
赞同来自: landandwater 、水水滴 、文撕墨客
这个时长由公司自定,只要符合以下规则。我怎么觉得沪深交易所在这方面的规定是相同的
上交所:
赎回条件触发日与赎回资金发放日的间隔期限应当不少于15个交易日且不超过30个交易日。公司股票在赎回资金发放日前4个交易日内出现全天停牌情形的,上市公司应当重新办理赎回相关业务。
深交所:
landandwater
- 弱者脆弱,强者坚强
不是公司宣布强赎到最后交易日之间的时长,是想问宣布强赎到“公告”最后交易日、最后转股日这些信息的时长。这个时长由公司自定,只要符合以下规则。
上交所:
赎回条件触发日与赎回资金发放日的间隔期限应当不少于15个交易日且不超过30个交易日。公司股票在赎回资金发放日前4个交易日内出现全天停牌情形的,上市公司应当重新办理赎回相关业务。
深交所:
公司也是鸡贼的,宣布强赎但是时间未定。要是再这么跌下去,转股价值低于100就有意思了。现在转债还稳定溢价,也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转债溢价就没人转股,已经好多天没人给海优搬砖了
封基越放越醇
- 四低打地鼠,耐心抓高头,超跌分批吸,仓位控科学。
赞同来自: happysam2018 、sybil03 、文撕墨客
公司也是鸡贼的,宣布强赎但是时间未定。永22也没公布最后交易日,他们也怕转股价值跌破101
要是再这么跌下去,转股价值低于100就有意思了。
现在转债还稳定溢价,也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
封基越放越醇
- 四低打地鼠,耐心抓高头,超跌分批吸,仓位控科学。
赞同来自: 丢失的十年 、happysam2018 、夕阳辰 、sybil03 、文撕墨客 、 、更多 »
因为公司的目的是强赎回逼可转债转股,公司最希望的是可转债持续折价持续不断地转股。
一般情况下2-3周(最后交易日前)可转债绝大部分都会陆续转股,最后所剩无几。
另一个角度可转债强赎回后的保底价是101.2元左右。
可转债转股价值101.2对应永冠新材16.70元,16.7元以下公司才会有动力再次动手护盘(如果回购资金还有的话,不想还钱只能把转股价值托举到101.2以上)。
Edge
Chrome
Firefox



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