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注册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福建 主页访问量: 2264 次访问
[普通用户 »] 威望: 3 赞同: 56 感谢: 0 金币: 1
@大小愚头 > 说点这几个月的改变 > 1不再追求绝对的中性,改为相对的中性,因为每个软件算的DELTA都不一样,所以干脆1卖1买对应更简洁,只要不是delta太离谱就不管它。 > 2,尽量不做当月合约,回避gamma,现在手上拿的卖7-8月...
@阿彪12345678 > 整体牛沽赚钱就好,若达到预期收益率就坚持 我不会回测期权策略,但我想如果长期做多,在能忍受大幅回撤的前提下,裸卖沽或者合成多头应该远比牛沽收益更高?因为把牛沽拆开来看,长期买虚沽收益应该是负的。
@pierrot > 我一般是买同月的。ETF期权还能通过组合降低保证金。 > 如果相对看多就按1:1配比,如果短期看大跌就1:N配比。 > 供参考。 近两年每个月做500etf牛沽,买的虚3档认沽,到期滚动。碰到大跌虚沽曾经大幅盈利,但到...
@yexihua1980 > 你去了解一下就知道了,他的最大问题是生产力不足。去预定基本要等6-12个月,能有几个人受得了 你才是没了解,现在yu7一堆现车
只做delta中性收益这么高吗?能不能展开讲讲策略,感谢
829 次浏览 • 1 个关注 • 2022-11-14 10:28
1766 次浏览 • 0 个关注 • 2020-03-29 22:54
威望: 3 赞同: 56 感谢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