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注册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上海 主页访问量: 2342 次访问
[普通用户 »] 威望: 0 赞同: 23 感谢: 0 金币: 0
还能有什么利空?还不起钱呗
@一样的星空 >主力凭什么用力,好几十亿的债摆在那里。主力会拉到23.87强赎,然后债券换股都抛给他,让可转债持有者获利离场?这想法太一厢情愿了,没这种好事。 过几个月你看看有没有这种好事
@虎啸今生 >建议公司组织专家团队前往山鹰纸业公司学习先进经验 山鹰当年是怎么转股的
@ad65102105 >但凡下修到底,股价早就95了,感觉还是最后下修不到底。 主力有时候就是跟你唱反调,让你交出便宜筹码,这下好了,100以下没有了
增加了四笔拍卖,一共七笔全部暂缓了,为什么公司没有公告
285 次浏览 • 3 个关注 • 2025-04-19 06:03
威望: 0 赞同: 23 感谢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