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注册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宁夏 主页访问量: 11735 次访问
[活跃用户 »] 威望: 481 赞同: 4248 感谢: 172 金币: 7
@人来人往777 >前两年天天吹日本的付首席,也没去日本工作啊,可见一斑。 女儿在日本
日本没有外汇管制,渡边太太们还是很注意投资的市场和币种的,不光是日本,哪怕是新加坡这类币值稳定地区的人,也对汇率很敏感,一直强调投资收益率得算上汇率影响。
这个工作挺好,不怕下岗,能画图能调试,还能搞电工活,养活自己很容易。
@flyccloud > 把时间拉长一些。只有高分红还有回购股票的公司才是挣真钱的。 至少在A股这么多年来涨的好的都是高估值票
@yup77 > 大致准确的,有70%多的股票股价还在3000点 所以分散持仓的今年都不好
0 次浏览 • 0 个关注 • 2021-10-23 19:37
1480 次浏览 • 1 个关注 • 2021-09-16 16:10
0 次浏览 • 0 个关注 • 2021-08-18 11:53
0 次浏览 • 0 个关注 • 2021-08-07 08:46
3826 次浏览 • 7 个关注 • 2021-08-03 17:29
封基 低折
威望: 481 赞同: 4248 感谢: 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