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注册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江苏 主页访问量: 176317 次访问
[VIP »] 威望: 1293 赞同: 20046 感谢: 417 金币: 99+
@eflikai >果然营业部反馈电话来了,讲了半天我听懂了3点意思。1. 第一次申购翻车没中碎骨。他们证券公司成功转报了申请订单,所以显然就是合法合规的,中不中新股跟他们无关,他们只要按国家规定成功转报了订单就是无可指责的。所以这里面没他们一点责任。2...
1.排除离开这个世界的想法。 2.人如果不要脸的话,就不会有什么心理负担了。实在不行,就做个老赖。 3.解决不了问题,就放下吧,做一些当前可以实实在在做的事,例如保养好身体,跟所有出资人坦白,靠工资慢慢还债等等。
是不是要等毛师割肉再买?
下跌孕育了未来的上涨,周而复始。
近期事情比较多,先暂停更新一段时间。
2720 次浏览 • 112 个关注 • 2025-12-31 21:07
1341 次浏览 • 4 个关注 • 2025-12-25 10:43
854 次浏览 • 15 个关注 • 2025-12-17 10:52
12532 次浏览 • 101 个关注 • 2024-12-31 22:01
13652 次浏览 • 175 个关注 • 2024-10-04 10:55
威望: 1293 赞同: 20046 感谢: 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