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注册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北京 主页访问量: 14248 次访问
[活跃用户 »] 威望: 12 赞同: 559 感谢: 14 金币: 3
@阿龙投资 >今天平仓掉昨天尾盘加仓的第5组,赚15640元,一天时间吃了78.2点贴水差,指数差几乎没变化,吃的全是贴水。另外开仓了一手卖P,开启收租金模式,如果到12月能跌到7200点就接IM吃贴水。 神仙级的操作!
就怕500一直强
最近很极端
@奔魔 >那么我的问题就来了,当他的底裤扒下后,他会选择捂裆还是捂脸? 捂脸呗
@大小愚头 >说点这几个月的改变1不再追求绝对的中性,改为相对的中性,因为每个软件算的DELTA都不一样,所以干脆1卖1买对应更简洁,只要不是delta太离谱就不管它。2,尽量不做当月合约,回避gamma,现在手上拿的卖7-8月,买9-12-03合约都有...
296 次浏览 • 1 个关注 • 2026-05-05 07:44
2 次浏览 • 1 个关注 • 2025-04-26 09:42
23991 次浏览 • 94 个关注 • 2025-02-09 17:38
9557 次浏览 • 27 个关注 • 2025-01-02 20:44
28532 次浏览 • 83 个关注 • 2025-01-01 21:46
威望: 12 赞同: 559 感谢: 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