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注册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四川 主页访问量: 15058 次访问
[普通用户 »] 威望: 6 赞同: 202 感谢: 2 金币: 18
@LongWTI >医药配置的个股还是etf呢 医药,医疗指数,还有主动基金。 个股看不准啊
@麦田守望者 >现在已经6成仓位被套了,后面咋办呢。 套的太多了,说明可能买入过快! 后面买入的时间和空间,要拉开,才能降低成本!
@把酒东风放纸鸢 >同样是这么想的红利低波 中证a500 中证1000 2000创业 科创买买这些就好。 怎么说呢,因为这次是小盘科创的牛市, 会有点后视镜的味道。 这个配置后面几个都重复很多
@AZ77 >分批定投买入卖出,手里有粮,心里不慌。 赞
@eaglex >我医药还有10% 消费一直没怎么买 确实觉得和房地产联系太紧密 心里没底其实去年开始彻底放弃行业 只卖不买了 行业指数不是不能赚钱 太难了 A股就持有沪深300 中证1000 创业板 红利低波 定期再平衡一下 挺好 弱者思维,...
2126 次浏览 • 21 个关注 • 2026-06-17 17:25
3918 次浏览 • 16 个关注 • 2026-03-23 15:33
14139 次浏览 • 105 个关注 • 2026-01-09 11:05
629 次浏览 • 9 个关注 • 2026-01-02 14:40
10510 次浏览 • 41 个关注 • 2025-12-17 09:57
威望: 6 赞同: 202 感谢: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