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注册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广西 主页访问量: 1318 次访问
[普通用户 »] 威望: 0 赞同: 11 感谢: 0 金币: 0
孩子,你这说白了就一个字,贪 用老巴的话说就是:孩子,你没有必要为了你用不到的钱去冒那么大的险,你如果能发财不用1000万,200万就够了,如果发不了财1500万也好2000也罢,都是累赘
@zhiqi0022 >这个世界凡事都没有这么绝对,股市是你家开的么?还必须凉首先,有贴水其次,每月有收入补给只要低点补上保证金,就不会凉 有源源不断的保证金,这就不是3倍杠杆
@阿芳啊 >之前就不说了,小打小闹,没挣着钱,也没亏钱,2025年末,专注哑铃组合:红利低波ETF+纳指100ETF(定投)+黄金ETF(定投)。算是配置派,永久组合,年度再平衡。红利ETF根据股息率买入,股息率大于4%,开始建仓,纳指场外每日定投,根据...
@持有小市值 >考虑了下,我还是申了970*2,剩下钱也不借了,留着点钱补仓位/防im爆仓 男子,看了你2025的总结,那时2300,半年过去,算你增长到2500了?你1940打新,5%港股算你125,10%A股算你250,2500-1940-125-...
又一个ppt炒股
威望: 0 赞同: 11 感谢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