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注册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天津 主页访问量: 676 次访问
[普通用户 »] 威望: 0 赞同: 45 感谢: 0 金币: 0
大佬牛逼! 能讲讲N期女友的故事么?哈哈 还有娶日本媳妇的苦与乐能分享分享么? 不能美化没走过的另一条路 但可以体会别人描绘的风景 期待,谢谢
长夜已至,我从今开始守望,强赎方休。我将不卖出、不做T、不止损。我将不再关注消息,不论多空。我将越跌越买,满仓于斯。我是镰刀下的韭菜,砧板上的鱼肉,高岗上的守卫。我将仓位与盈亏寄托这垃圾,今天如此,天天皆然。。。
75.6,正股两个半跌停的转股价值
正股刚出事的时候,我心想怎么也得到前低24附近吧,结果两个跌停就开始大反弹,股债都懒得关注了。 然后是荷兰法院裁决维持托管,再然后预告商誉减值,正股还是一片歌舞升平。 直到下修,满屏的多与空,终于被勾引,难道正股才是对的?转债被错杀?然后就不信邪,开始越陷越深...
@luckzpz >下修要满足条款要求 还是没懂,条款不就是正股大跌,转股价值30天内15天低于85么?正股一路跌不就满足了么?
172 次浏览 • 1 个关注 • 2026-04-24 21:02
威望: 0 赞同: 45 感谢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