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注册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广东 主页访问量: 650 次访问
[普通用户 »] 威望: 0 赞同: 16 感谢: 0 金币: 0
A股50%的股票都已经进入熊市,港股已经全面进入雄狮
如果科技股泡沫退潮,老登一样会跌,泥沙俱下。现在要不然就加入科技股,要不然就空仓等待,不存在着老登就安全了。
@yaxing66 >茅台也是幸存者偏差。都是事后诸葛亮。现在只能猜,过几年白酒大概率能走出来,但是茅台能一直当老大吗?也未必。若干年前,白酒之王最开始是汾酒、后面是五粮液,最后才变成茅台。过多少年,还不知道哪个是白酒之王。再补充一个。董宝珍本质也是一个...
1234战法是个啥
是不是可以找券商开通量化呢
312 次浏览 • 1 个关注 • 2026-02-23 18:28
738 次浏览 • 1 个关注 • 2025-08-15 09:52
319 次浏览 • 2 个关注 • 2025-07-15 09:24
威望: 0 赞同: 16 感谢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