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打不记吃,记录我的贪婪跟恐惧

1,打新不炒新,开盘就卖出。捞货就剁手。

灵异制造,由于汇立暗盘故障没有卖出,感觉折价那么大。一般暗盘卖不出去,因为太火了。第2天可能长得更多。开盘不仅没有卖,反而又捞了好几手。到了收盘实在忍不了了清仓了。本来是挣两三千的。这下好了,亏了5000。
上次的。三花智控也是捞货。亏了两三千。还有一次北郊所也是捞货,亏了三四千。

希望自己长点记性,不要炒新了。卖飞永赚。

2,套利不炒股,仓位要控制。短期资金不进入。

中金三傻,心想。成功概率级高,就梭了,结果买的太早。深深的被套了。做错误的操作是,6月3号后,还在买入,错过了现金选择权之后的买入等于炒股。更错的是我还借的短期资金炒的。最后倒在了起飞前夜。亏损5000。

3,港股凶险,
发表时间 2026-06-27 11:53     来自湖北

赞同来自: 高139 钟爱一玉

0

闭嘴

赞同来自:

中金三沙没有起飞啊
2026-06-27 14:14 来自河南 引用

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

发起人

问题状态

  • 最新活动: 2026-06-27 14:14
  • 浏览: 415
  • 关注: 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