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望随着芯片股通信股下跌,蓝筹股上涨,是一种不切实际的看法。
大概率蓝筹股会随着一起下跌,不过跌幅应该没有那么大而已。
如果芯片股通信股下跌走熊,随着而来的就是基金的大量赎回,在芯片通信股无法顺利卖出的情况下,只能卖出蓝筹股得到资金。
泡沫已经这么大,不太可能是慢慢消退,大概率有个急速杀跌的时间段,这个时间段只能卖出蓝筹应付赎回。
我个人推测
芯片通信下跌 -- 蓝筹股下跌 ---芯片通信再跌 --可以看看是否会形成底部。
大概率蓝筹股会随着一起下跌,不过跌幅应该没有那么大而已。
如果芯片股通信股下跌走熊,随着而来的就是基金的大量赎回,在芯片通信股无法顺利卖出的情况下,只能卖出蓝筹股得到资金。
泡沫已经这么大,不太可能是慢慢消退,大概率有个急速杀跌的时间段,这个时间段只能卖出蓝筹应付赎回。
我个人推测
芯片通信下跌 -- 蓝筹股下跌 ---芯片通信再跌 --可以看看是否会形成底部。
Edge
Chrome
Firefox

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