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教集思友有哪些低风险投资之路。

集友们好,小弟34岁辛苦打工十多年攒了接近200w。行业下行工作越来越难找。

四年前(22年)市场下跌,开始买了沪深300 etf,抄底抄到半山腰,一直加仓加满。虽然到目前浮动盈利25%,50w左右,期间波动巨大,相当熬人。套到去年才稳定开始回本盈利。

求教集友们有哪些适合,适合我的低风险投资方法,降低波动率。自认为自己选股能力很差,择时能力也很一般。
发表时间 2026-06-26 09:43     来自浙江

赞同来自:

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

发起人

问题状态

  • 最新活动: 2026-06-26 09:43
  • 浏览: 45
  • 关注: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