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友们好,小弟34岁辛苦打工十多年攒了接近200w。行业下行工作越来越难找。
四年前(22年)市场下跌,开始买了沪深300 etf,抄底抄到半山腰,一直加仓加满。虽然到目前浮动盈利25%,50w左右,期间波动巨大,相当熬人。套到去年才稳定开始回本盈利。
求教集友们有哪些适合,适合我的低风险投资方法,降低波动率。自认为自己选股能力很差,择时能力也很一般。
四年前(22年)市场下跌,开始买了沪深300 etf,抄底抄到半山腰,一直加仓加满。虽然到目前浮动盈利25%,50w左右,期间波动巨大,相当熬人。套到去年才稳定开始回本盈利。
求教集友们有哪些适合,适合我的低风险投资方法,降低波动率。自认为自己选股能力很差,择时能力也很一般。
Edge
Chrome
Firefox

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