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有还是买出

513010恒生科技,一直未到高估,所以一直持有。现在已进入牛市中后期,反而低估了,买出还是持有?
发表时间 2026-06-24 15:00     来自浙江

赞同来自:

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

发起人

问题状态

  • 最新活动: 2026-06-24 15:00
  • 浏览: 45
  • 关注: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