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各位大佬说的配置黄金具体是什么标的

一直在jsl学习,前前后后尝试了一些股票etf策略,几年下来也没有多少收获。看到大家说的永久投资组合,觉得是时候该沉淀下来了,但是有个疑惑,都说配置10%仓位的黄金,具体是什么标的不清楚,私以为应该是国际金价相关的吧?而不是国内哪一支
发表时间 2026-06-24 14:50     来自四川

赞同来自:

0

simon90

赞同来自:

长期持有积存金应该不错吧,超过一年的话,点差费率是比ETF基金管理费低的。
2026-06-24 17:38 来自河南 引用
1

AZ77

赞同来自: Zllzyl

可以是黄金etf,或者是手续费比较低的其他黄金产品。
2026-06-24 17:16 来自湖南 引用
2

鼎级外星人

赞同来自: gaokui16816888 东来

如果是打算配置一定比例,长期持有不动的话,就要考虑管理费和托管费了,
再结合流动性因素,综合来说,个人觉得目前518850最适合。
2026-06-24 16:46 来自重庆 引用
0

ghtgg

赞同来自:

不太懂,我抄作业是518880
2026-06-24 15:26 来自浙江 引用

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

发起人

问题状态

  • 最新活动: 2026-06-24 17:38
  • 浏览: 372
  • 关注: 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