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养老金,站在光里了吗?

还是光站在老登里了?
养老金主要还分社保和个人养老金吧,持仓情况如何?光模块和存储的占比高吗?还是以老登为主?

现在都说:“K型分化,硅基升,碳基降”,如果以后真不需要碳基了,那养老金是不是也正好可以……
发表时间 2026-06-24 07:25     来自上海

赞同来自:

0

亚亚0315

赞同来自:

社保投资没法参与。个人养老金自从指数基金上线后,设置了按月自动缴存+定投,创业板和中证500每月各500元。之前买的FOF都有好几年锁定期,到赎回期后计划逐步切换到创业板和中证500。收益方面今年算是赶上了,虽然本金不多,但收益率还是很可观的。
2026-06-24 09:08 来自广西 引用

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

发起人

问题状态

  • 最新活动: 2026-06-24 09:08
  • 浏览: 535
  • 关注: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