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浏览器不被支持,请尽快升级到最新版下列浏览器。
Edge
Chrome
Firefox
»首 页
投资日历
实时数据
社区-知识库
登录
注册
广场
用户
数据
我的持仓
新股
债券
可转债
封闭基金
现金管理
T+0 QDII
REITs
ETF基金
LOF基金
A/H比价
套利股
股息率
指数涨幅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发起
你的养老金,站在光里了吗?
收藏
关注
还是光站在老登里了?
养老金主要还分社保和个人养老金吧,持仓情况如何?光模块和存储的占比高吗?还是以老登为主?
现在都说:“K型分化,硅基升,碳基降”,如果以后真不需要碳基了,那养老金是不是也正好可以……
发表时间 2026-06-24 07:25
来自上海
分享
站外
私信
赞同来自:
1 个回复
0
亚亚0315
赞同来自:
社保投资没法参与。个人养老金自从指数基金上线后,设置了按月自动缴存+定投,创业板和中证500每月各500元。之前买的FOF都有好几年锁定期,到赎回期后计划逐步切换到创业板和中证500。收益方面今年算是赶上了,虽然本金不多,但收益率还是很可观的。
2026-06-24 09:08 来自广西
引用
要回复问题请先
登录
或
注册
发起人
DiraQ
问题状态
最新活动:
2026-06-24 09:08
浏览:
535
关注:
2
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