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 三月份以来变的很难做,朋友介绍了个专家看空500和创业板。开始4月小赚,因为用融券做,高位券也不好融,所以基本也不操作,一步步套牢。 全然没注意跌一个月涨一周就回去了。
因为现金流的问题,这波牛市的盈利这几个月已经一笔勾销,没意识到连着踩了听专家、牛市做空两大禁忌,也埋怨不得市场和别人,都是咎由自取。
加上之前基本上也是涨涨跌跌没赚啥钱,整个投资生涯大概不赚不亏。身边的人陆陆续续都被市场淘汰了,去年还沾沾自喜活到了这轮牛市,喜怒哀乐竹篮终究是打水一场空。
今天这个hs300的暴涨击溃了局部牛市的心里底线,再坚持4天,这周这个双头做不出来就割肉销户,拿着本金可能熊市也不敢买,我可能就在这轮牛市中被市场淘汰了。
年级大了,财富自由、升职加薪也终究是可望不可及慢慢不再抱有幻想,后面有没有勇气、有没有梦想再来也未可知,大概不了吧。**
2026.6.22
因为现金流的问题,这波牛市的盈利这几个月已经一笔勾销,没意识到连着踩了听专家、牛市做空两大禁忌,也埋怨不得市场和别人,都是咎由自取。
加上之前基本上也是涨涨跌跌没赚啥钱,整个投资生涯大概不赚不亏。身边的人陆陆续续都被市场淘汰了,去年还沾沾自喜活到了这轮牛市,喜怒哀乐竹篮终究是打水一场空。
今天这个hs300的暴涨击溃了局部牛市的心里底线,再坚持4天,这周这个双头做不出来就割肉销户,拿着本金可能熊市也不敢买,我可能就在这轮牛市中被市场淘汰了。
年级大了,财富自由、升职加薪也终究是可望不可及慢慢不再抱有幻想,后面有没有勇气、有没有梦想再来也未可知,大概不了吧。**
2026.6.22
Edge
Chrome
Firefox


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