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一方面佣金和印花税都比较低
单边佣金万一,印花税万5.
不考虑滑点的话,一次逃权的成本是万7.
不满一月,按照20%的股息税,5%的股息,那么扣税1%。
不满一年,按10%的股息税,5%股息的话,扣税是0.5%。
即便算上0.2%的滑点,也还是有一定的空间。
但是我自己操作几次都不太顺利,不是登记日大跌,就是除权日大涨。
请问各位有操作逃权的吗?
单边佣金万一,印花税万5.
不考虑滑点的话,一次逃权的成本是万7.
不满一月,按照20%的股息税,5%的股息,那么扣税1%。
不满一年,按10%的股息税,5%股息的话,扣税是0.5%。
即便算上0.2%的滑点,也还是有一定的空间。
但是我自己操作几次都不太顺利,不是登记日大跌,就是除权日大涨。
请问各位有操作逃权的吗?
Edge
Chrome
Firefox

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