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年的我(确切的说,是领导垂帘听政),5月最高点前一周进去的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我记得买了乐视,汤臣倍健(微博大佬推荐),千红制药(某汽车论坛推荐)。股灾已经麻木了,没看账户。乐视网割肉最早,并得到了领导赞赏。剩下的票,20年春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割肉,好像有10万左右,然后满仓转债。
26年的我,在集思录,持有一堆低价转债煎熬。
每天在集思录认真学习,我会不会重复15年的惨案呢?
26年的我,在集思录,持有一堆低价转债煎熬。
每天在集思录认真学习,我会不会重复15年的惨案呢?
Edge
Chrome
Firefox


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