鸡蛋讨论帖

鸡蛋接下来怎么走?各位老铁可畅所欲言,互相交流。
比如08能否突破5000?
发表时间 2026-06-12 18:26     来自江西

赞同来自:

0

郁闷的老湿

赞同来自:

@黄山松2007
我目前持仓2701和2702多单,目前还是做多为主,个人感觉近月的合约低部上来已涨1000多点,空间不大了。
来个鸡瘟,让你发财。
2026-06-13 15:36 来自江西 引用
0

黄山松2007 - 指数基金与可转债投资

赞同来自:

我目前持仓2701和2702多单,目前还是做多为主,个人感觉近月的合约低部上来已涨1000多点,空间不大了。
2026-06-12 22:04 来自安徽 引用
0

GL2263626139

赞同来自:

这种价格能预测?周三我看鸡蛋涨的姿势不错,就开了点空单,今天已平。希望后面能继续涨再给开单机会
2026-06-12 20:28 来自北京 引用
2

郁闷的老湿

赞同来自: happysam2018 J522960465

@ptly
拉远月了,近月不动,应该差不多顶部了。
要入梅了,很正常吧。0809鸡蛋供应短期内解决不了的话还得涨。
2026-06-12 20:19 来自江西 引用
0

ptly

赞同来自:

拉远月了,近月不动,应该差不多顶部了。
2026-06-12 20:05 来自广西 引用

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

发起人

问题状态

  • 最新活动: 2026-06-13 15:36
  • 浏览: 975
  • 关注: 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