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泰到底概率大

任何不到底的下修,目前对闻泰意义都不是太大,纯属浪费时间。时间比较紧,到年底最多还有三次下修机会。要想折价转股,应对大额资产计提,必须次次到底。之前和公司沟通过主动溢价转股,公司显然兴趣不大,对溢价资金损失相当在意。现在还多了个股权冻结,容不得公司犹疑了。
发表时间 2026-05-26 17:51     来自四川

赞同来自: JoJo116 huanhappy2017 吉吉木 kkk19730

1

sunpeak

赞同来自: KevinLe

还是得90以下,10/20的下修条款才赶的上啊
2026-05-29 10:27 来自四川 引用
0

DREAM心

赞同来自:

@黑蝙蝠
闻泰是一个几倍期权的可转债
那是最好的情况 荷兰很难短期解决
2026-05-28 15:53 来自浙江 引用
0

如佛 - 最美的声音是安静,最真的生活是平凡

赞同来自:

关注
2026-05-28 15:12 来自浙江 引用
0

luckzpz -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

赞同来自:

@黑蝙蝠
闻泰是一个几倍期权的可转债
选转债真是郁闷啊!
2026-05-28 13:34 来自江苏 引用
1

黑蝙蝠

赞同来自: luckzpz

闻泰是一个几倍期权的可转债
2026-05-28 13:31 来自陕西 引用
0

sunpeak

赞同来自:

@母丘俭
其实股价越涨,下修到底概率越高。
下修完跌一波就白下修了
2026-05-28 11:21 来自四川 引用
0

母丘俭

赞同来自:

其实股价越涨,下修到底概率越高。
2026-05-28 11:10 来自北京 引用
1

Fuchengsimu

赞同来自: sunpeak

@sunpeak
原来是评级下调,这个也是题中应有之义吧
周五收盘 还有一个提示退市风险的例行公告
2026-05-28 10:15 来自广东 引用
0

sunpeak

赞同来自:

@Fuchengsimu
市场预期不到底,看了一下是6月16号开股东会,猜到底的概率增大了,但是今天市场还是不认可会下修到底,有分歧才好,下修超预期,收益也会超预期
原来是评级下调,这个也是题中应有之义吧
2026-05-27 18:12 来自四川 引用
1

Fuchengsimu

赞同来自: sunpeak

市场预期不到底,看了一下是6月16号开股东会,猜到底的概率增大了,但是今天市场还是不认可会下修到底,有分歧才好,下修超预期,收益也会超预期
2026-05-27 12:04 来自广东 引用
0

sunpeak

赞同来自:

@LeeKrol
是啊,第九项
好的,谢谢
2026-05-27 10:30 来自四川 引用
1

LeeKrol

赞同来自: sunpeak

@sunpeak
年度股东会表决下修?
是啊,第九项
2026-05-27 10:29 来自贵州 引用
0

sunpeak

赞同来自:

@LeeKrol
定了,6月16号
年度股东会表决下修?
2026-05-27 10:25 来自四川 引用
2

luckzpz -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

赞同来自: 文撕墨客 阿学

只要正股涨到20天线以上,下修到底概率大
2026-05-27 10:21 来自江苏 引用
2

LeeKrol

赞同来自: 文撕墨客 luckzpz

@sunpeak
因为没定下修股东大会时间,市场不认可到底?
定了,6月16号
2026-05-27 10:02 来自贵州 引用
0

sunpeak

赞同来自:

因为没定下修股东大会时间,市场不认可到底?
2026-05-27 09:56 来自四川 引用
1

lixinfeng02 - 随波逐流、随遇而安

赞同来自: sunpeak

我认为会到底,缺钱,也很难找到其他融资渠道。
2026-05-27 08:21 来自辽宁 引用
0

阿土佬

赞同来自:

别抱太大期望,今天转债这个走势,说明市场预期下修不会到底
2026-05-26 18:44 来自浙江 引用
1

山山是峰

赞同来自: sunpeak

都破釜沉舟了,还不到底有何意义,现在正股没有利空了。
2026-05-26 18:41 来自四川 引用
2

LeeKrol

赞同来自: 司马缸不方 sunpeak

前两次转股价值很低也下修到底了,希望这次公司同样下修到底。时间紧,任务重!
2026-05-26 18:30 来自贵州 引用

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

发起人

问题状态

  • 最新活动: 2026-05-29 10:27
  • 浏览: 3074
  • 关注: 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