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开始全面做空双创!!!

割肉了大部分高息股,保留银行、美的几个门票。减仓纳指ETF,只保留50%底仓。开仓科创50卖购5月1800,创业板卖购5月3900 控制仓位和节奏,被套就当老赖换月抗着了,以时间换空间 等降波择机再加上买沽和废纸保险
发表时间 2026-05-11 12:17     来自北京

赞同来自: onme

0

一影照大地

赞同来自:

太惨了,有点扛不住啦!手里的老登暴跌,做空的双创不断新高,去年的盈利亏完了,924开始到收益转负,看看最终能亏多少。场外有一部分资金,是给纳指崩盘浴预备的,现在犹豫要不要先加A股,端午放松一下,再说吧
2026-06-18 12:58 来自北京 引用
0

一影照大地

赞同来自:

保留的持仓漏掉了腾讯,600的成本,割不动,也没想过要割,套着吧。昨天开的空单下午就见效了,今天上午买了一些保险做成熊市价差了 这周美国CPI,老金毛要来,还有股指期货交割 先稳一手
2026-05-12 15:31 来自北京 引用

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

发起人

问题状态

  • 最新活动: 2026-06-18 12:58
  • 浏览: 213
  • 关注: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