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0506上了红利券商多头和1000空头

如题。
红利横盘大半年了。该动动了。
券商有利润,被按的死死的,也该动动了。
2000和1000这个估值,不是搏傻是什么?有eps么?
发表时间 2026-05-07 10:05     来自河南

赞同来自: 欧阳开心果1 奔魔

0

陪伴成长

赞同来自:

涨时重势,跌时重质。。。
2026-06-19 17:23 来自上海 引用
0

六楼的

赞同来自:

红利券商越跌越深。
中证1000马上新高。
做反了。
2026-06-19 14:57 来自河南 引用
0

六楼的

赞同来自:

红利这是走上正轨了么?
2026-06-14 11:37 来自河南 引用
1

六楼的

赞同来自: KevinLe

@datou1987
我以为260506是一只基金,一直搜不到
兄弟,挺欢乐的。515100和159307
2026-05-31 19:29 来自河南 引用
0

datou1987

赞同来自:

我以为260506是一只基金,一直搜不到
2026-05-30 12:25 来自广东 引用
0

六楼的

赞同来自:

红利抬头的行情可以持续么?可以创新高么。
1000长期看肯定是要至少减半的
2026-05-29 23:39 来自河南 引用
0

六楼的

赞同来自:

260524周日做空第三周
中证1000估值还是很贵
2026-05-24 17:58 来自河南 引用
0

六楼的

赞同来自:

260511做空中证1000第二周,亏着呢。红利也没涨。
纳斯达克空头也进了。
2026-05-11 08:21 来自河南 引用

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

发起人

问题状态

  • 最新活动: 2026-06-19 17:23
  • 浏览: 1567
  • 关注: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