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浏览器不被支持,请尽快升级到最新版下列浏览器。
Edge
Chrome
Firefox
»首 页
投资日历
实时数据
社区-知识库
登录
注册
广场
用户
数据
我的持仓
新股
债券
可转债
封闭基金
现金管理
T+0 QDII
REITs
ETF基金
LOF基金
A/H比价
套利股
股息率
指数涨幅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发起
裕兴转债大家怎么看?
收藏
关注
裕兴转债
裕兴股份
业绩不好,行业一般,收点加工费,挣钱辛苦的打工仔。8元增发现在怎么办?
发表时间 2025-07-17 17:46
来自江苏
分享
站外
私信
赞同来自:
6 个回复
0
lhw44488
赞同来自:
转债占比太高了,再下修的话,股权稀释太严重了
2025-08-07 13:56 来自四川
引用
0
山山是峰
赞同来自:
看这一轮会不会下修了
2025-08-07 13:37 来自四川
引用
1
xyman2023
赞同来自:
J366743092
套了两年,快回本了
2025-07-17 19:25 来自江苏
引用
0
金破浪
赞同来自:
价格低,规模也不大,又是创业板的,总要起飞的,已买,静待风来。
2025-07-17 19:00 来自上海
引用
0
kjioud
赞同来自:
困难户,牛市的弃儿
2025-07-17 18:38 来自北京
引用
要回复问题请先
登录
或
注册
发起人
周刚
问题状态
最新活动:
2025-08-07 13:56
浏览:
3276
关注:
17
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