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注册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移动 主页访问量: 2776 次访问
[活跃用户 »] 威望: 0 赞同: 651 感谢: 20 金币: 10
@xcgdgp >摘牌不是交易所干的,是发行人干的? 是的! 你看主板上中装转债到期,没有还清不摘牌,同样的退市可转债搜特转债到期了也不摘牌!就这个*东西摘牌了
@Wembanyama >希望不要和管理人弄得太僵,重整能成功就很好了,我们只求小额,太多也不现实,最后折腾半天破清也是全输,管理人旱涝保收,唉! 3000元的小额,其他归零,是你想要的?
@物理学不存在 >请教 张老师 我们小散是否投票 到底同意还是不同意? 30日转债债持有人会议,需要投票 投反对票!
@luckzpz >还在斗争,还有赢的机会吗?我都绝望了! 团结起来吧 必须得有人 就我形单影只 肯定不够的!
@香橙柠檬 > https://guba.eastmoney.com/news,400207,1714875632.html > > 东方财富网上看到的公告,一创已经把债券持有人的名册给了破产管理人,那我们不用自己申报了? 公开发行的上万...
1971 次浏览 • 16 个关注 • 2026-06-21 23:23
10379 次浏览 • 31 个关注 • 2026-06-02 23:48
18681 次浏览 • 68 个关注 • 2026-03-17 00:36
20860 次浏览 • 79 个关注 • 2025-12-10 12:04
73245 次浏览 • 194 个关注 • 2025-12-07 10:36
404002
威望: 0 赞同: 651 感谢: 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