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注册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江苏 主页访问量: 3964 次访问
[普通用户 »] 威望: 48 赞同: 420 感谢: 12 金币: 1
深圳就不是普通工薪阶层能呆的地方 另投资收益波动很大的啊,不能算作年度收入吧
我有个纯为媷转债的小号,主号套牢没得玩的时候也转点碎钱进去缓解手痒。开户以来的收益率也挺夸张了,可惜是小号** 插入的附件 **
螺丝没得打了转行去服务他人也未偿不可,凭劳力换口吃的好像也没啥丢人的
储蓄国债不到三个点了依然秒光,而分红的股票无限管够,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
我主号满仓只能持续等待也不去看,另个小号半仓偶尔T一把舒缓一下
威望: 48 赞同: 420 感谢: 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