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注册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江苏 主页访问量: 11601 次访问
[活跃用户 »] 威望: 180 赞同: 1369 感谢: 64 金币: 19
分红高盈利稳定的股票肯定会涨回来的,最难的其实是判断未来盈利,你不能用过去的盈利来推导未来的盈利。
持有老登股太难了,每天开盘就是扣钱,去年喝了点汤,今年直接用棍子捶。
看看买入的逻辑还在不在,不在就走,或者把仓位降到可以接受的程度。
买股票一定要买分红高的,否则股票要是一直不涨你拿它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21年我打不过就加入了,买了一些明星基金,然后就开始了几年的下跌。
广发证券 美股套利 即期收益
威望: 180 赞同: 1369 感谢: 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