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注册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湖南 主页访问量: 920 次访问
[普通用户 »] 威望: 0 赞同: 21 感谢: 1 金币: 34
庄可以看一下筹码分布图 双乐股份现在不拉 那就是持有者全部亏损。利空出尽了已经。
没有指跌不涨的正常上市公司。牛市没有横盘一直不涨的可转债。双乐股份我短期看到布林中轨,中期看到36 可转债嘛 只有6年的最长时间 一定会涨回来的。何况利空出尽是利好,就现在
我居然收到国家公务员局通知了 可以投报双乐股份所在地税务局 真是可喜 国考能补录进面就可贺了
记个数 从EXCEL到集思录 这是第45次测算 第41次算对
作为一个投资者 目前对双乐董事会的相机决策能力表示质疑 : 如此跌跌不休的正股 连续低于转股价20%居然不下修,在牛市尚且如此 真不知董事会是不是钱太多 准备6年期满还本付息。窗口仅此一年 我已经跟董秘沟通过,化工类今年有涨得好的,比...
1635 次浏览 • 8 个关注 • 2026-06-11 22:31
2596 次浏览 • 3 个关注 • 2026-05-13 08:48
4497 次浏览 • 1 个关注 • 2026-05-09 09:13
2898 次浏览 • 3 个关注 • 2026-05-09 08:48
6057 次浏览 • 3 个关注 • 2026-05-05 09:44
118055
威望: 0 赞同: 21 感谢: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