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注册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浙江 主页访问量: 950 次访问
[普通用户 »] 威望: 0 赞同: 56 感谢: 0 金币: 0
@eaglex >是的 我也有这个感觉非科技为主的上证 甚至沪深300 未必有大跌 或者短暂大跌后快速被抄底 因为很多权重并不高所以考虑看跌期权开盘只要涨到一定高度 就立即卖出 结果跌得最惨的是含科量最低的上证 50,趋势为王
【登录用户内容】
@林某人 >市场在创业板的引领下要创新高,转债在东时龙大的引领下要猛击低价债,太割裂了。 创业板涨的都是高景气业绩龙头,低价债这些阿猫阿狗要被扫进乐色桶了
@wbb渐入佳境 >赚麻了嘛,你明明 明怨暗秀的典型,明明是赚麻了
170涨上来,快4倍了,还跌跌不休?
威望: 0 赞同: 56 感谢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