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hsu

johnhsu

上海 主页访问量: 11367 次访问

[活跃用户 »] 威望: 324 赞同: 4578 感谢: 130 金币: 78

擅长话题

更多 »回复

0

因为人家是用回购代替分红而已,分红要扣税,而回购不扣税。 国内可以参考国外一样,取消分红免税,然后回购必须注销。 那样就会有大量的公司用回购代替分红了。

0

@jisabao > 小米股价最近跌的挺惨,各种质疑就出来了。不过,还是陈词滥调,还有明显是瞎扯。 > > 一家搞成重资产的公司,杀入一个利润率不超过5%的行业,行业内有众多的央国企、民企、外资。凭什么相信它就能赢? > 单论投资的话...

11

简单来讲,就是互联网公司用真金白银,为AI硬件公司买单。

5

@戴维斯装币 > 说的都比较全面了,我在这补充一下吧。 > 从另一个角度看,银行是不是出现了信任危机?从最近的吉林某村镇银行的“内鬼团伙盗储案”的不断发酵。之前也有过类似的事件发生。还有“行长选妃”种种恶劣行为。通通反应到资本市场的银行板块包括其他...

1

到底位置好不好,勇哥直播里转起来

更多 »主题

26

5055 次浏览  • 24 个关注   • 2025-09-02 09:54

10

4263 次浏览  • 14 个关注   • 2025-07-01 16:40

0

437 次浏览  • 1 个关注   • 2025-04-09 22:36

3

1832 次浏览  • 6 个关注   • 2025-04-08 07:48

38

18467 次浏览  • 58 个关注   • 2025-01-02 13:39

更多 »关注

关注 4

天书 割总 熊猫不回撤 摇语牛

关注者 2230

小刀9527 哦吧飞 fjxxf 知行合一张某某 木子知知

关注 0 话题

最新动态

详细资料

个人成就:

威望: 324 赞同: 4578 感谢: 130

最后活跃:
2026-06-23 11:28
擅长话题:
比特币 5 1
美股 14 0
房地产 7 0
122454 21 0
可转债 20 0
打新 4 0
质押率 10 0
苏宁债 6 0
IPO 17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