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注册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上海 主页访问量: 11367 次访问
[活跃用户 »] 威望: 324 赞同: 4578 感谢: 130 金币: 78
因为人家是用回购代替分红而已,分红要扣税,而回购不扣税。 国内可以参考国外一样,取消分红免税,然后回购必须注销。 那样就会有大量的公司用回购代替分红了。
@jisabao > 小米股价最近跌的挺惨,各种质疑就出来了。不过,还是陈词滥调,还有明显是瞎扯。 > > 一家搞成重资产的公司,杀入一个利润率不超过5%的行业,行业内有众多的央国企、民企、外资。凭什么相信它就能赢? > 单论投资的话...
简单来讲,就是互联网公司用真金白银,为AI硬件公司买单。
@戴维斯装币 > 说的都比较全面了,我在这补充一下吧。 > 从另一个角度看,银行是不是出现了信任危机?从最近的吉林某村镇银行的“内鬼团伙盗储案”的不断发酵。之前也有过类似的事件发生。还有“行长选妃”种种恶劣行为。通通反应到资本市场的银行板块包括其他...
到底位置好不好,勇哥直播里转起来
5055 次浏览 • 24 个关注 • 2025-09-02 09:54
4263 次浏览 • 14 个关注 • 2025-07-01 16:40
437 次浏览 • 1 个关注 • 2025-04-09 22:36
1832 次浏览 • 6 个关注 • 2025-04-08 07:48
18467 次浏览 • 58 个关注 • 2025-01-02 13:39
威望: 324 赞同: 4578 感谢: 1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