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注册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北京 主页访问量: 7236 次访问
[普通用户 »] 威望: 0 赞同: 22 感谢: 0 金币: 1
@树梢星 >不出意外的话,大概率要停更说再见了。私募的事情可能要落地了。 祝好!
同持有创新药、消费、券商、一丢丢恒科,今年已经负了,以前跌一点就想卖,现在负15~16甚至负20多,已经没感觉了,我大抵是病了/吐血
1890,除了最后两天的都是开盘就卖的
上午小加了一些,80%仓位了
上证5100点/万德全A11000点
口述您的投资故事
威望: 0 赞同: 22 感谢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