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注册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上海 主页访问量: 7294 次访问
[普通用户 »] 威望: 22 赞同: 222 感谢: 40 金币: 7
@山茶半岛 > 恒生医药 ETF,浮亏 16% 港股+医药,双重暴击
@Jk226 > 做T佬爽得不要不要滴 T飞一次就game over了
@我不叫小梁 > 每月一千有啥用,就算它一直不涨,三年后才开始发力,一共才投了三万六。 兄弟啊,我有一份6年前的底仓+那时候开始定投的2年,目前浮亏60%,入席只为了给自己一个爬出来的机会
有一说一,看完你的贴子,我决定今天开始定投,每月1000
@东楚散汉 > 已建底仓,亏了5%,定投中。 > 投资从来没有一帆风顺,想赚钱就要先挨毒打。 建仓那年我也是这么想的,但我们的医保用到了检测试剂上了,真正的医疗被集采碾压了,这么多年以来一直被压得喘不过气来,少数几个定投都让我窒息的行业。
0 次浏览 • 0 个关注 • 2022-08-02 11:32
1983 次浏览 • 7 个关注 • 2022-07-26 09:30
647 次浏览 • 1 个关注 • 2022-04-25 13:29
312 次浏览 • 1 个关注 • 2021-11-08 12:07
2019 次浏览 • 3 个关注 • 2017-09-08 22:27
威望: 22 赞同: 222 感谢: 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