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注册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重庆 主页访问量: 4156 次访问
[活跃用户 »] 威望: 0 赞同: 60 感谢: 0 金币: 1
@wz2105 >请问安老师的粉丝们,如果你们持有这些股票,按照今天现在的股价,是重仓位化学呢,还是新集?好像这二个都很好。 现在的新集股价离年初安老师超重仓持有的价格有一些差距了
@天空满星 >20260529 佳力、强力之流真是扶不起的阿斗
@天空满星 >20260529 整个五月被往死里揍
@Fris >如果继续下跌,感觉天能转债向下空间有限了,下修开始计数了。 就是时间太紧了,大股东还不作为就没办法了
@仁涛 >万孚那一手割了吧,最近这波转债下跌太疼了 高价债涨得好,临期债这几周随股票走势跌跌不休,都算是老大难啊
威望: 0 赞同: 60 感谢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