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注册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浙江 主页访问量: 1590 次访问
[普通用户 »] 威望: 0 赞同: 7 感谢: 0 金币: 0
捏老师,您好!有点还不明白,请教一下:IM2606换2609而不是2612,是因为按季度移仓可以吃到整体更多的贴水吗?我看之前操作有时候是月度移仓,有时候是季度移仓,一般是怎么选择?
股票开始涨了
年报出了,净资产3.55
@积厚成器 >127.5 买入起帆,开始摊饼。历史波动很大,10亿规模(有些大),30%左右溢价率,119.5的本息,4年左右。现在逼近半年来低点,沿着60日线下降,有往120本息线撞的趋势,不过波动率下降,需要时间来换。 起帆算不算机构债?
395 次浏览 • 7 个关注 • 2026-05-06 11:56
6289 次浏览 • 6 个关注 • 2026-04-15 13:35
6635 次浏览 • 37 个关注 • 2026-03-05 18:46
2752 次浏览 • 9 个关注 • 2025-04-19 11:33
威望: 0 赞同: 7 感谢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