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注册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上海 主页访问量: 6879 次访问
[活跃用户 »] 威望: 7 赞同: 193 感谢: 3 金币: 0
今日0.12,小赢。 东兴回到了成本价,不容易啊,信达还亏着10个点。 宝肽卖了一半,卖了它就开始涨。 仓位很低,输赢都不大,没啥兴致。
今日-0.21。 双创会到前高,科创50甚至已经新高。我的科技仓位只剩一点点创50,现在手上剩一堆亏损垃圾股。 今天出掉了本钢转债,一度赚钱,最终微亏出场,虽然但是,有保底的感觉真好。 仓位来到了2成多,继续看戏。
今日-0.13。 金三江配债后大跌,三房大涨。 整体仓位目前比较小,没太大感觉。
今日0.09。 虽然在涨,但老实说有点难受,双创的主要仓位已经出了,现在剩的聊胜于无。 最近没啥仓位,四傻成了关注目标,希望能小额安全下车。
今日0.38。 又是大涨的一天,可惜上周夺路而逃,仓位很低,特别是创50跑了一半,科创50全清了。 继续静观其变。
22618 次浏览 • 71 个关注 • 2026-01-05 22:02
56820 次浏览 • 25 个关注 • 2025-03-17 09:16
0 次浏览 • 0 个关注 • 2025-03-17 09:04
5082 次浏览 • 27 个关注 • 2025-02-09 09:11
2506 次浏览 • 7 个关注 • 2024-03-04 09:32
威望: 7 赞同: 193 感谢: 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