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注册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广东 主页访问量: 5938 次访问
[活跃用户 »] 威望: 16 赞同: 641 感谢: 13 金币: 65
@zzczzc666 > 套利不好弄啊,价差大,机会就少,价差小,搞不好就会亏钱。 价差大机会少--任何交易策略都是这样啊。 价差的收益率不高,但同时风险也相对低。
现在实盘监控的品种只有7个 没有包含AP 回测的效果也就是一般 但是每年也能稳定赚一些 回撤也比较小 当然 核心的原因是交易的次数(机会)相对比较少 所以解决办法大概有两个方向: 1、扩展更多品种 2、加大仓位 如果两个方向都可行的话 显然我个人倾向于1为主...
@黄山松2007 > 这段时间正套价差效果不太好,我套利仓也是小额亏损 我做的是差价收敛 忽略近期与远期的价格高低 只看绝对价差 量化程序开着 达到一定比例后自动开仓 后面就是自动的止盈止损
快过去两个月了 实盘账户将近11万资金 在相对较小仓位的情况下 磨合阶段稀里糊涂的亏了七八千 主要是AP导致的亏损 现在有七个品种 目前持仓三个组合单 每单一手 市值一个月来基本稳定在10万左右 感觉像走在大平原上 基本没有波幅 偶尔遇到止盈 赚个几百
哎 难兄难弟
25134 次浏览 • 45 个关注 • 2026-01-01 18:40
20059 次浏览 • 42 个关注 • 2025-03-03 22:04
20553 次浏览 • 23 个关注 • 2025-03-01 10:41
2418 次浏览 • 12 个关注 • 2025-02-06 20:00
72572 次浏览 • 148 个关注 • 2025-02-05 10:36
威望: 16 赞同: 641 感谢: 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