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注册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辽宁 主页访问量: 3084 次访问
[活跃用户 »] 威望: 11 赞同: 183 感谢: 5 金币: 9
@oando >芒格的话,如果资金量很大了,只追求既定收益,那没啥问题。如果作为一个市场投机者,一轮超巨大的趋势都没有跟上,怎么样都说不过去,纯粹拿芒格的话自我安慰。 我觉得您说的有道理
@wbb渐入佳境 >致配置派信徒的降书 原创 渐入佳境2026年6月19日 07:41 北京 每天同花顺一开,满屏皆绿,吾便知大势已去,特修此书,劝诸君——降了吧。 想我配置派,自诩投资界最后的理性堡垒。信奉"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&...
我同事8元每股买了公司股份,新三板上市了,后来跌没了。这是不是就是另外一个股市了? 我之前一个公司,老板深交所出来的,公司奔上市去的,后来各种监管政策不仅核心业务被砍掉,公司也上不了市,这期间一直苦等的,上哪说去
也是码农飘过,我发现码农普遍喜欢研究投资
红利,可转债,现金,都是偏债性的,偏防御,很稳,你抄作业的那部分可以加一点进攻品种,前提是你知道你自己的风险偏好,是偏防守,还是偏中性,还是偏进攻,控制住仓位就行,投资有的时候就是要拥抱风险
1699 次浏览 • 10 个关注 • 2025-11-12 07:28
34 次浏览 • 0 个关注 • 2025-10-17 16:01
4617 次浏览 • 24 个关注 • 2025-09-10 07:19
5982 次浏览 • 11 个关注 • 2025-09-10 07:03
威望: 11 赞同: 183 感谢: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