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注册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河南 主页访问量: 8427 次访问
[活跃用户 »] 威望: 123 赞同: 1434 感谢: 20 金币: 10
如果看双创的位置,现在应该空仓了,但医药,消费,券商等跌太久太狠了,随时可能大反弹,所以保持红利仓位进可攻退可守。
文笔很好,手工点赞。
这货是过度拟合的产物。
看来看去哪个都不安全,以后准备在红利etf和转债etf里蹲着了。
@熊兵奇啊 >讲个笑话:截止6月3日,老登股集中营的红利ETF今年涨幅都有9个多点,哪有什么雄不雄起的,同样是拿着老登股,有些人的悲喜并不相通。 然而这依旧是幸存者偏差,我的红利组合大部分都是红利低波,只有小部分红利,谁能想到它们这几个月有10个点的差...
459 次浏览 • 0 个关注 • 2025-03-30 08:37
12850 次浏览 • 20 个关注 • 2022-12-31 16:56
13372 次浏览 • 56 个关注 • 2022-04-06 19:09
2514 次浏览 • 6 个关注 • 2022-04-04 20:44
2588 次浏览 • 1 个关注 • 2022-01-03 14:00
威望: 123 赞同: 1434 感谢: 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