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注册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浙江 主页访问量: 4049 次访问
[活跃用户 »] 威望: 82 赞同: 543 感谢: 5 金币: 0
@老股民老周 > 回头去看,除非买到Ai,否则对大部分股票今年真的是大熊市 是的,凡是 跌破了120均线甚至250均线的,百分之百就是熊股。 这样的个股非常多,而且越来越多了。 那肯定就算大熊市。
看了看个股,从去年924行情开始,中间陆陆续续各个板块和个股,都在步入超级大熊市之中!!!(破120均线,破250均线) 现在只剩下所谓的硬科技,还算坚挺。 与往年不同的是,没有高低切,也没有超跌反弹,越来越像美股,而且比米股更甚。 可能说明国内经济情况不容乐...
应该不是这个原因,是国内各个行业越来越卷,导致百业皆残。
@peter > 你们胆子真大,为了点儿鸡毛蒜皮的利益,微众银行也敢买这么多,不怕本金没了吗? 俺存了许多年了,利息不错,挺安全的。
93222 次浏览 • 159 个关注 • 2024-10-20 00:39
3850 次浏览 • 21 个关注 • 2024-06-03 13:00
621 次浏览 • 3 个关注 • 2022-06-07 17:01
威望: 82 赞同: 543 感谢: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