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注册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起问题
重庆 主页访问量: 3852 次访问
[普通用户 »] 威望: 5 赞同: 62 感谢: 2 金币: 5
今天145元到135元的转债全部下跌,有点邪门
现在的转债价格高,溢价率也高,前面就遭不住了,再加上今年只有1%+的利息了,再不出场就要在保本线下挣扎了,所以,在只有1%+的利息的时候果断走人了,不然的话,今年收益已经为负了。唉,我只有耐心等待机会了
摆烂
早就在作些准备了,现在转债也只有15%的仓,其余是科创债基了
现在只有一成多的转债仓位,如果前几天不减,今年的收益早就归零了,还要变负收益了,保命要紧
424 次浏览 • 1 个关注 • 2025-12-31 13:58
1065 次浏览 • 1 个关注 • 2017-05-08 10:01
威望: 5 赞同: 62 感谢: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