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市亏钱

牛市亏钱

上海 主页访问量: 962 次访问

[普通用户 »] 威望: 0 赞同: 7 感谢: 0 金币: 0

更多 »回复

3

@trso >个人理解上涨主要靠风口,深研个股是为了持有有信念,下跌时有安全性,风来时有上涨的确定性,像中国化学基本面逻辑应该没问题,但不在风口,市场资金不偏好,连续下跌了4个月 对,是这样。上涨必须靠资金拉动,主要是机构、国家队这类,散户根本拉不动。...

0

@我们的楠楠 >邮箱发我 大佬,同求一份 even.v@foxmail.com

1

抱抱! 节哀!

2

我想问下,永泰能源股东里面的平安银行,持股2.97%,从22年1季度进入的,现在持股两年了。平安银行是应该不是债转股吧

更多 »主题

0

418 次浏览  • 1 个关注   • 2024-07-06 16:18

更多 »关注

关注 7

子轩的Daddy night1980 德隆专家 吾知讲乜 海客

关注者 0
关注 0 话题

最新动态

详细资料

个人成就:

威望: 0 赞同: 7 感谢: 0

最后活跃:
2026-06-23 02:12